悠然念南山

狂热又自我的本我信徒罢了

【我与我孩】Q&A的小小剧场

Q:尹南楼

A:悠某人本悠


*就是突然很想跟孩纸聊天而已hhh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:妈啊,你还记不记得我?

A:当然记得啊,怎么了?


Q:(咬牙切齿)你记得?……你记得你还不写我和我家老婆的故事?【捋袖子】

A:(慌张)啊不是,南楼你听我狡辩【慢慢往后退】


Q:算了,【拳头放下】听说我们要有新的妹妹了是吗?

A:呀?你怎么知道的?


Q:妈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什么。。。

A:咳咳(尴尬),确实要有新妹妹了,但我没想好(目移)


Q:感觉摊上了这么一个妈很无奈啊……

A:主要……你两个妹妹,全是疯子,不知道怎么让她两出来啊(目移)


Q:我现在换个妈还来得及吗……


A:【已经在离孩子远远的地方大声说】应该,来不及了!


【说完,咱立马开溜,留下尹南楼一个人,在风中凌乱】


评论(2)

热度(3)